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市文联主席韩东率艺术家一行走进鸠江区城市书房

发布日期:2022-01-27 10:58 来源: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董伟 阅读次数: 字体:

126日上午,市文联艺术家一行在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韩东率领下走进鸠江区城市书房。韩东一行先后赴我区十里书苑、兼葭书苑、悦享书吧实地考察调研,艺术家们认真听取了鸠江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关于书房建设、运营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3个书房的文化艺术活动开展情况及服务效能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在对鸠江区城市书房建设运营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韩东表示,市文联艺术家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文艺为人民服务的号召,充分利用城市书房这一宝贵资源和阵地,全力为市民文化艺术活动提供智力支持。广大艺术家们要通过艺术家进书房活动,更好地融入老百姓之中,向生活学习,向人民致敬,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回报给伟大的时代和伟大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