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南陵县:迎新春联进社区 翰墨飘香传万家

发布日期:2022-01-28 18:37 来源: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桂安琪 阅读次数: 字体: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春节将近,121日上午,南陵县委宣传部、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南陵县文明办联合籍山镇逸和社区,邀请书法家们和小书法爱好者们在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迎新春·送春联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南陵县的书法家们和小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把新春的祝福倾注于笔端,行书、隶书、草书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居民们互相讨论着各副春联的蕴意,领取春联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书法的魅力。县政府副县长梅菲、县政协副主席王健亲自向军人家属送上春联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送春联活动已经成为南陵县政府一直以来长期坚持和推动的一项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春联虽小,情谊深远,每个字都承载着政府对老百姓美好生活的殷切祝福。通过此次送春联活动,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政府就在身边,并且关注着民生、服务于民生,让广大人民群众体会到节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