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乡村春晚”唱响美好生活:鸠江区举办2022年乡村“春晚”

发布日期:2022-01-28 18:55 来源: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周静 阅读次数: 字体:

金牛辞旧岁,福虎迎新春春节将至,为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6日下午,鸠江区白茆镇民俗系列活动——2022年安徽村晚在鸠江区白茆镇套北村拉开序幕。


活动当天,除了村民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外,现场还穿插了群众写春联的环节看完精彩的节目,又体验了一把写春联的乐趣,现场的村民说不出的高兴。后续还会举办滚铁环、丢手绢等重拾童年趣味的活动,让系列活动丰富起来。


应疫情防控要求,活动严格把控参与人数,做好防疫管控。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以群众喜闻乐见、主动参与的形式,展示乡村振兴、美丽乡村、乡风文明、生态宜居、生活富裕的新农村风貌,持续增强村民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