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扎实开展安全检查为春节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1-28 19:10 来源: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陈璐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127日下午,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成立专门检查小组,深入镜湖区文化馆、图书馆、体育馆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生产重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场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查看镜湖区文体中心三馆各个活动区域、办公区域、配电房、机房、书库等安全重点场所,仔细检查了消防灭火器等是否完好有效;安全用电管理是否规范有效;有无安全隐患等问题多发点。检查组对镜湖区文体中心三馆目前的环境及设施安全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工作不到位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公共文化体育场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指引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要正常做好节日服务接待工作,让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