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加强保密学习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2-05-27 12:55 来源: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丁萌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升机关保密能力建设,近日,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学习,局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结合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工作实际,传达了微信工作群使用、工作手机使用、工作计算机维修等方面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微信办公使用场景、失泄密案例,生动直观地引导干部职工提高保密防范意识,切实巩固提升保密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将保密观念深植于心,严格履行保密工作要求,强化日常管理,紧盯重要环节、重点岗位、重点人员,扎实做好文件资料、涉密载体、通信及办公设备等涉及保密事项的各项工作。

下一步,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持续做好保密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底线思维、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牢筑坚强的保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