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湾沚区举办全域旅游主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3 17:47 来源: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李琤 阅读次数: 字体:

622日上午,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成长青橙计划第二期——全域旅游主题培训班在湾区鸠兹湾艺创共富乡村青年创客中心正式开课,湾青橙计划固定学员及各镇旅游办青年干部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为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课堂上,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讲师金建明以内容严谨的PPT展示和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全域旅游发展的背景环境、旅游认知、误区辨析、发展动态、创建标准等各项概念,详细阐述了自己关于全域旅游发展及助推乡村振兴思考学员们纷纷表示,金建明老师的讲解使我们更加直观、快速的掌握全域旅游相关知识,对参与全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更有信心

培训讲座结束后,参训人员一起前往鸠兹湾艺创共富乡村和花桥渡进行了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