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无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夏送清凉关爱选派干部

发布日期:2022-06-24 16:03 来源:无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朱敏华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连续高温,为进一步加强选派帮扶干部管理和人文关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623日上午,在无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王后来的带领下,开展酷暑送清凉慰问活动,分别走访了4个选派帮扶村(社区),对选派帮扶干部进行慰问,并送去牛奶、水果等物品。


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与选派帮扶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在村工作情况和驻村食宿安排等事项,详细了解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倾听选派帮扶干部生活和工作上的难处,希望他们能扎根基层,踏实工作,多两委同志交流、学习经验。并叮嘱选派帮扶干部在忙于村事务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注意合理作息,防止夏季常见疾病。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嘱,传递着局党组的关心关爱。选派帮扶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根基层,担当作为,为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等工作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