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传真

湾沚区文旅体局召开区男子篮球联赛领队和教练员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9 12:03 来源: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保障2022年湾沚区男子篮球联赛顺利举办,85日,区文旅体局在区行政会议中心召开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5支代表队领队和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赛事承办单位——区篮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联赛前期筹备工作,表示将在后续的赛事组织、疫情防控等方面严格要求,积极做好赛场工作人员、裁判员、运动员的规范管理,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赛事承办工作。赛事裁判长对联赛的赛风赛纪、处罚条例及篮球比赛规则作了讲解说明,加深了各参赛队领队对规则的理解。区文旅体局负责人就赛事组织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届篮球联赛共设置机关事业、社会2个组别,通过抽签确定竞赛日程。据悉,湾沚区男子篮球联赛将于88日晚18点在市民广场室外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期间我们将连续进行为期13天晚间共49场比赛,为广大市民呈现精彩的篮球现场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