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芜湖市举办全市公立医院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06 15:00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新闻出版电影科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快推进我市公立医院使用软件正版化工作,9月2日上午,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联合市卫健委举办了全市公立医院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省委宣传部版权局二级调研员晏凤志来我市进行专题业务辅导,市广播电视新闻副局长孙万胜作开班动员讲话。晏凤志分析了芜湖市公立医院软件正版化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使用正版软件的要求和标准做了详细的解读和阐述。通过一些典型案例与启示,介绍了保护知识产权的意义和重要性,以及使用盗版软件的危害性。最后对学员提出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课堂学习氛围非常活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各县市区卫健委、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公立医院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共约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