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周密部署安排国庆假日文旅市场执法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17:54 来源:芜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阅读次数: 字体:

按照部、省、市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关于做好国庆假日期间文旅市场秩序保障工作部署,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结合具体实际,周密布置,全力保障假日期间文旅市场平安。

一是及时传达布置。召开国庆假日文化市场执法保障专题会议,传达上级部门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就做好国庆假日文化旅游市场秩序保障、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妥善做好国庆假日值班巡查和公车入库、廉洁过节有关工作。

二是持续巡查检查。在节前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各类文化经营单位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国庆假日期间,执法人员将分片分区开展重点业态巡查执法,假日不停歇,巡查不间断,维护重要节庆时段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安全稳定有序。

三是加强信息报送。按照有关要求,安排专人负责汇总报送假日期间每天执法检查数据。专人受理文化和旅游市场举报,依法依规分类妥善处置各类涉文旅市场举报投诉,及时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人民群众假日文化旅游消费营造良好的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