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全市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文化市场平安有序

发布日期:2021-10-08 17:49 来源:芜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阅读次数: 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切实履行执法职责,落实节假日巡查值守制度,保障了节日期间全市文化市场的安全、稳定。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早部署、早安排,做好排查,促进经营场所自律规范。假日期间,巡查不间断,执法不停歇,对照演出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旅行社等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严格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场所经营秩序和疫情防控巡查工作。畅通 “12345”、“12318”等举报投诉渠道,随时受理和处置文化旅游市场举报投诉。

两节期间,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30余人次,检查各类文化旅游经营单位120余家次,发现并处置有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隐患22家次。“双节”期间,全市文化市场未发现违规行为和其它安全事故,为广大市民群众文化旅游消费创造了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