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监督走访城市书房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18 15:05 来源:芜湖市图书馆 作者:贾慧 阅读次数: 字体:

城市书房作为市文旅系统推进人民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深受市民读者喜爱。为进一步落实人民城市建设监督保障工作,1115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图书馆,对全市城市书房建设工作开展监督走访。


芜湖市计划首批建成20家城市书房分布于各县市区,集免费阅读、文化活动、文化展示、文化休闲等多元化功能于一体,让当地市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阅读和休闲服务。目前已建成开放4个,正在施工10个,其余9个芜湖书房正在设计,预期于年内完成计划任务。

本次共走访四家城市书房,分别为赤铸书院、镜湖区芜湖古城书房(占川书局)、弋江区高速御府高马饮社区用房(彩虹书苑)三山经开区高安街道商业街城市书房。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法嵘在实地走访中详细了解城市书房项目建设及运营相关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提出整改建议。

法嵘组长要求各责任单位强化安全意识,在项目建设和运营中时刻将安全摆在第一位,完善消防设施配备;各主体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能,加强项目和人员管理,确保城市书房建设按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