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开展版权“六进”法制宣传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11:05 来源:芜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作者:王诗歌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版权意识和法治观念,1123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前往芜湖市工艺美术厂开展版权六进法制宣传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引来众多市民和工作人员纷纷上前咨询交流。执法人员以理论知识结合实际案例的方式,围绕知识产权保护、版权保护和登记工作进行宣传讲解,并针对版权保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和知识普及。此次法制宣传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扩大了知识产权宣传的影响力,营造出浓厚的保护知识、维护版权的浓厚氛围,提高了群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引导他们共同参与产权保护工作,共同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