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2021年芜湖市文化市场(版权及旅游市场)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30 16:28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刘晓雷 阅读次数: 字体:

进一步提升版权、旅游等重点市场领域执法能力1125,由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芜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承办的全市文化市场(版权及旅游市场)成功举办。来自各县市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市辖各区文化市场管理部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同志近50人参培受训。


培训会邀请了版权和旅游市场领域执法骨干前来现场授课。黄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副支队长韦俊以一起体育赛事直播侵权案件为切入点,进行了版权保护有关理论探讨和经验分享;马鞍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法规科科长倪俊结合具体案例为参训学员细致解读了旅行社及其分支机构执法检查实务,并就常见旅游执法案由和查办要点作了说明。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顽强拼搏,重培训、强基础、抓队伍、促提升,不断开创我市文化执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