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奇瑞科技有限公司芜博志愿者服务基地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21-12-31 16:35 来源:芜湖市博物馆 作者:赵艳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的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服务理念。芜湖市博物馆不断探索和创新芜博志愿者团队服务新领域、新形式,力争在2022年打造一支更高效、更优质的社会志愿服务团队。


1231日上午,奇瑞科技有限公司在芜湖市博物馆志愿者服务基地正式挂牌。芜湖市博物馆馆长李艳天、副馆长胡小伟,团市委常委、奇瑞股份团委副书记刘德,奇瑞科技副总经理刘春平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双方领导首先就青年工作和志愿者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李艳天馆长对奇瑞科技有限公司加入芜湖市博物馆志愿者团队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刘春平委员表示,奇瑞科技公司能够为社会服务,不仅是一种荣幸,也是芜湖本土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随后,李艳天同志和刘春平同志共同为芜湖奇瑞科技有限公司志愿服务基地进行挂牌。


挂牌仪式结束后,由团市委常委、奇瑞股份团委副书记刘德同志进行了一场关于奇瑞汽车发展历史的奇瑞之路专题讲座,讲座同步在芜湖市博物馆的官方抖音号进行了直播。

奇瑞科技芜湖市博物馆志愿服务基地的正式落成,是公益类单位携手企业共建的第一家企业志愿者基地,同时也是奇瑞科技公司承担社会责任,贡献公益力量的关键一步。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可以打造一个具有引领性的志愿者服务品牌;也希望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双方能更广泛的融合和创新,增加联动性,共同打造更好的社会服务来回馈给广大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