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芜湖书房相“阅”新年

——举办元旦阅读活动56场,接待读者3.4万人次

发布日期:2022-01-05 08:57 来源:芜湖市图书馆 作者:陈修正 阅读次数: 字体:

新年伊始,芜湖书房在元旦假期共举办各类阅读活动56场,接待市民读者3.4万余人次,图书外借4315册次,引领我市文化生活新风尚,以阅读之匙与市民读者一同开启崭新的一年。


镜湖区镜湖书苑、樾江书苑和经开区天门书趁着新年之际正式对外开放,组织开展了趣味手工——新年贺卡”“2022心愿祥云号——趣味纸飞机等手工活动;占川书局、砻坊书苑分别开展了年度恳谈会、趣味诗词比赛等主题活动。鸠江区悦享书吧、赤铸书院、中江书苑同步组织开展了樊登读书会、相声《欢声笑语辞旧年》、迎新年庆元旦写字等多场活动。弋江区弋江南书苑、马饮书房和白马洞天书院组织开展了新年心愿包”“欢庆元旦汇报小剧场、线下故事会等阅读活动。繁昌区峨山书舍、龙亭书苑开展了峨山悦读《雪山上的大娃》、文化传承领读等读书活动。湾沚区49号书房开展了魅力非遗·剪纸亲子手工课堂、大美中国·绘本故事绘等少儿活动。南陵县毕家桥书房开展了爱在南陵——《我和我的家乡》新时代爱国主义观影、第四期书香南陵·共读好书线下读书沙龙等系列活动。这些富有创意又各具特色的读书活动,让市民走进芜湖书房共享新年阅读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