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赴结对共建永宁村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24 11:37 来源:芜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作者:王诗歌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送到困难党员群众心里,从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更多关怀,让困难党员群众过上温暖欢乐的春节,121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部书记、支队长马军,支部委员、副支队长刘年华一行赴结对共建永宁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将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一行人每到一户,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体现了组织的关怀和党员之间的真情,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