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市博物馆举办《园藏芳菲——芜湖市园林管理处捐赠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2-01-26 18:07 来源:芜湖市博物馆 作者:钱骋 阅读次数: 字体:

芜湖依山傍水,风景秀丽,辖域内有镜湖公园、赭山公园、神山公园等众多园林,是市民生活、休闲、娱乐、健身的重要场所,是践行人民城市建设的重要窗口。20208,市园林管理处向市博物馆捐赠一批当代书画。这批书画是芜湖园林管理处多年收藏,包含林散之、刘海粟、费新我、唐云、赖少其、黄叶村等一批书画名家为芜湖园林挥毫泼墨的作品,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是芜湖园林事业的重要见证为此特推出《园藏芳菲——芜湖市园林管理处捐赠书画展》,展览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城市管理局主办,市园林管理处市博物馆承办。出的40件幅书画作品,无论从历史或艺术的角度看都具有很高的观赏性。展览时间2022128日至320日,展览地点为市博物馆1楼临时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