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喜迎二十大”——“红领巾小小设计师”壬寅虎年生肖海报大展

发布日期:2022-01-28 18:23 来源:芜湖市博物馆 作者:张璟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是生肖虎年,为配合市博物馆虎年生肖主题文物图片展的举办,特面向全市少先队员征集小小设计师壬寅虎年生肖海报设计作品。本次展览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共收到参赛作品506幅,最终评选出36幅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121日上午10点,市博物馆工作人员张璟赴芜湖综合广播FM100.4参与录制《全媒看芜湖》——国运昌盛,虎蕴吉祥节目,系统介绍并宣传了红领巾小小设计师壬寅虎年生肖海报设计活动背后的故事。

122下午3点,市博物馆在芜湖古城城市记忆馆举行了“喜迎二十大”——“红领巾小小设计师”壬寅虎年生肖海报大展及颁奖仪式。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市少工委副主任田佳和市博物馆馆长李艳天为获奖的36名少先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博物馆希望以生肖文化为纽带,通过一幅幅手绘的海报设计作品,感受小小设计师们的艺术创造力和生肖文化的生命力,传播好生肖文化,讲好生肖故事,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