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市图书馆“阅读者计划”助推全民阅读

发布日期:2022-05-23 10:00 来源:芜湖市图书馆 作者:贾慧 阅读次数: 字体:

520日,市图书馆联合芜湖传媒小记者中心开展的阅读者计划走进利民路小学。活动现场,市图书馆向利民路小学花津校区颁发了芜湖市图书馆悦读点铜牌,配送了1000本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书籍,包括经典少年游系列做最棒的自己系列中华传统美德百字经系列原典解说系列等,内容精彩有趣,寓教于乐,让孩子们爱不释手。


202011月由市图书馆、芜湖传媒小记者中心联合开展的阅读者计划,作为·芜湖全民阅读活动之一,聚中小学生和留守儿童这一阅读群体,以读书伴我成长为载体,以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为主题,与中小学校、美丽乡村点联合开展图书共建、活动共享,举办赠送图书资料、经典诵读宣讲、读书分享、主题征文演讲、阅读等级评定、小手拉大手与父母共读一本书等系列读书活动,在校园内传播阅读文化,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芜湖,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