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市文化馆开展“关爱老人,宣传养老反诈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9 15:54 来源:芜湖市文化馆 作者:周玮玮 阅读次数: 字体:

市文化馆、市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总队结合端午节活动,走进赭麓街道旭日天都社区,开展宣传养老金反诈骗活动。


活动期间,我馆志愿者和小区居民们围聚一起互学花式包粽子方法,谈笑风生,好不热闹;同时,市文化馆馆办社团的演员们,也针对老年人养老金反诈骗的主题,搜集题材,创作编排了形式多样的节目,其中有三句半《守住养老金,幸福度晚年》、朗诵《大家都来反诈骗》、黄梅戏表演唱《加强防范,老年幸福多》等节目,她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呼吁老年朋友们共同抵制、打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市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们一边向群众散发宣传册,还一边宣传讲解骗子有哪些套路、如何防范等。


整个活动洋溢着欢声笑语,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受到群众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