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市文化馆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关爱老年人口,守护幸福生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9 15:57 来源:芜湖市文化馆 作者:周玮玮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端午节来临之际,根据《中央文明办关于开展2022年传统节日文化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61日,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关爱老年人口,守护幸福生活活动,在镜湖区旭日天都小区热烈开展。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市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总队承办,镜湖区赭麓街道旭日天都社区协办。


本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芜湖市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总队的演员们精心酬备,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群舞、戏曲、演唱、朗诵、三句半等,形式多样,其中黄梅戏表演唱,深受老年朋友们的喜爱,三句半表演,引得台下阵阵笑声、朗诵《大家都来反诈骗》,倡导老年朋友们守住钱袋子,幸福度晚年……最后,舞蹈《万紫千红》的演员们身穿五彩大裙,在欢快的音乐中,彩裙飞舞,掀起了节日的喜庆。


市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总队的演员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和社区居民们喜迎端午佳节,为小区居民送去不一样的节日祝福,丰富了的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演出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老人们纷纷表示:节目精彩,希望这样的演出经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