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市图书馆荣获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百馆共读《觉醒年代》”主题征文“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2-06-13 09:06 来源:芜湖市图书馆 作者:袁杜鹃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在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公布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百馆共读《觉醒年代》主题征文评选结果中,市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其选送的作品有3篇荣获全省二等奖,5篇荣获全省三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市图书馆联合市作家协会,采用广泛发动和定向征集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和鼓励广大市民读者踊跃投稿。活动期间收到大量优秀的征文作品。经专家评审,市图书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同时遴选推荐15篇文章参加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评比。

本次征文活动让读者在阅读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挥了公共图书馆在全民阅读方面的指导作用,引导广大读者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对推进书香芜湖、促进全民阅读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