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芜湖市图书馆联盟召开工作例会重点交流研讨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3 19:43 来源:芜湖市图书馆 作者:崔鑫 阅读次数: 字体:

610日,芜湖市图书馆联盟工作例会在市图书馆五楼会议召开,交流研讨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相关工作。市图书馆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图书馆馆长及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图书馆和各县市区图书馆针对本次公共图书馆定级必备条件和评估标准进行学习研讨,结合上次评估定级成功的做法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交流分享。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定级工作是过去四年工作的全面总结和总体评价,是全市各级公共图书馆今年最重要的工作;二要加强研究,精心组织,全市各级公共图书馆要对照本次评估定级标准,有针对性地准备相关支撑材料,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加强沟通,增强信心,全市各级公共图书馆要结合本馆实际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力争在本次评估定级取得较好的成绩

还就推进“15分钟阅读圈建设、芜湖书房运营管理图书流通管理等工作进行交流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