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主动服务网络文化“头部”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13 19:56 来源:芜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作者:执法四大队 阅读次数: 字体:

610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主动约请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化产业政策部(广州)、公共政策研究部(北京)负责人开展规范经营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四大队负责人主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现场对困扰企业经营发展的热点法律问题答疑释惑,并代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提出工作要求。


近年来,三七互娱作为芜湖市网络游戏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为地区文化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但在经营过程中也陆续出现游戏版号、消费者权益纠纷等方面的问题,需要引起重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要求该公司加强游戏版号管理和评论区、交流区内容自审;依法妥善处理消费者权益纠纷;加强游戏客服人员专业化培训。

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公司网络游戏运营规范化管理,为芜湖市文化产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