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多部门对本地“三俗”网络主播开展行政约谈

发布日期:2022-06-23 11:27 来源:芜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作者:执法四大队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大量网友市民反映,IP地址在芜湖的网络表演主播凹凸八神在抖音平台发布低俗、媚俗、庸俗的短视频。616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县网信、公安等部门对该主播进行行政约谈,并开展普法教育。


约谈中,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该主播涉嫌低俗庸俗、扰乱网络空间秩序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网信、公安等部门组织该主播学习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网络表演经纪机构管理办法》等法规文件,责令其深刻反省自身过错,限期删除相关不良视频。

经约谈教育,该主播表示已深刻认识到自身错误,承诺按规定整改、转型,今后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坚持文明上网,优化作品内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