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市区网吧经营业主开展消防安全轮训

发布日期:2022-06-24 09:30 来源:芜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作者:执法四大队 阅读次数: 字体:

切实增强网吧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近期举办了2期消防安全培训会议,对市主城区所有网吧经营业主开展本年度消防安全集中轮训。


会议通报了近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执法办案情况,要求各经营业主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做好整改提升工作会议强调,要抓实抓细、抓好消防安全疫情防控、视频接入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和行业发展统筹推进、良性互动。

随后,相关安全生产领域专家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题讲座。专家通过近期发生的消防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详细的讲解了现场应急处置、事故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及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内容,传授给参训人员知识与技能,并敲响安全生产警钟。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进一步增强了经营业主消防安全意识,加深了对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相关理论知识的了解,为规范经营秩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还将对KTV、印刷厂等文化经营单位开展消防安全轮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