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艺术鸠兹 戏曲九莲塘”点亮最美镜湖夜

发布日期:2021-09-26 18:18 来源: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陈璐 阅读次数: 字体:

家圆月圆,圆满中秋。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为营造“和谐、和睦、团圆、团聚”的浓厚节日氛围,由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的“艺术鸠兹”之夜镜湖综艺专场,“戏曲九莲塘”之夜镜湖越剧专场、京剧专场等三场演出分别于9月11日、19日、21日在芜湖古城谯楼广场顺利举办。


正值中秋假期,活动热闹非凡,悦耳动听的歌曲、赏心悦目的舞蹈、字正腔圆的唱腔,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引来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市民朋友们在热闹的古城中尽享生活的美好,沉浸于艺术的熏陶,共同品味传统佳节与传统文化之美。

下一步,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持续开展夜镜湖系列文化活动,满足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推动人文镜湖建设,为镜湖区夜间经济发展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