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徽主会场在湾沚区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1-09-26 18:16 来源: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王蓉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3日上午,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丰收 感党恩” 安徽主会场活动在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桃园村欢乐桃园生态园盛大开幕。湾沚区文化馆组织近400名演职人员助力开幕活动,从节目编导、主持,到参演团体、非遗节目展演、民间技艺展示,一众湾沚元素亮相此次展示活动,助力活动顺利开展。


为全力配合此次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徽主会场活动,湾沚区文化馆派出多个业务骨干和优秀馆办文艺团队全力参与此项工作。从开幕式节目内容形式的确定,到策划每个节目具体衔接方式,一次次的节目形式调整,一遍遍的烈日下联排,面对高强度的大集训排练,起早贪黑的多次彩排,近400名演职人员通力合作,努力克服困难,用汗水和辛勤全力保障了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此外,湾沚区非遗项目吴氏烙画、紫阳朱氏砖雕技艺、九十殿米糕制作技艺、三元木雕工艺、章氏剪纸和仇氏灯笼工艺等亮相安徽分会场非遗展示环节,展现了湾沚区非遗的地方特色和独特魅力,受到现场观众和上级领导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