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第四期“书香南陵·共读好书”线下读书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31 17:58 来源: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董书君 阅读次数: 字体:

1230日,由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共青南陵县委主办,南陵县图书馆承办的第四期书香南陵·共读好书线下读书沙龙活动在毕家桥城市书房(黉塘书院区域)举行。


活动中,3位读者分别分享了塔拉·韦斯特弗的《你当像鸟飞向你的山》、路遥的《平凡的世界》和刘慈欣的《诗云》3本书。分享过程中,3位分享者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谈了读书时的心路历程和分享目的。听完分享后,其他读者纷纷展开讨论,各自抒发对作品的不同见解,和作品带给人感同身受的振奋心弦的力量。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情感真挚,让人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知识带给人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线下读书会是2021年的最后一场读书会,从第一期共读的图书《红楼梦》,第二期的《三体》,第三期的《老人与海》,随着举办次数的增加,读书沙龙线下分享会迎来了越来越多的参与者。今后,书香南陵·共读好书线下读书沙龙系列活动将继续为广大读者提供舒适温馨的分享空间和分享机会,让书籍成为连接人与人之间的桥梁,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精神文化面貌,提升城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