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关爱巾帼 温暖同行——镜湖区图书馆送文化进工地

发布日期:2022-03-10 10:02 来源: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李朦 阅读次数: 字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下午,镜湖区图书馆开展了关爱巾帼 温暖同行——送文化进工地活动,以满满的仪式感、暖暖的幸福感激励妇女同志追求美好生活、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现场,镜湖区图书馆为工友们送上200余册图书,其内容涵盖时事政治、文学艺术、自然科学、法律法规和养生美食等多个方面,让工友们能够在闲暇之余阅读书籍、扩展视野,丰富精神世界,切实满足工友们的精神层面的需求。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镜湖区图书馆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把优秀的文化带到基层,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在全民阅读活动中的领头作用,并通过建筑工地这一重要阵地,不断提升镜湖区全民阅读水平,把服务向馆外扩展,向基层延伸,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更便捷、更贴心的公共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