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湾沚区:遇见“她力量” 惠质芳心歌盛世

发布日期:2022-03-09 18:35 来源: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王蓉 阅读次数: 字体: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赋彩谱华章。202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正悄然来临,为进一步展现湾沚区广大劳动妇女的精神风貌,推动湾沚区诗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38日,由湾沚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湾沚区老年诗书画学会、湾沚区文化馆承办的惠质芳心歌盛世湾沚区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诗书画艺术展在湾沚区文化馆展厅正式开展。


此次展览得到湾沚区广大妇女同胞的积极响应以及市老干部书画协会的大力支持。共征集到作品:绘画42幅、书法10幅、剪纸12幅、古体诗26首、现代诗4首、楹联10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展览作品,充分展示了我区劳动妇女的精神风貌,积极表达了作者们爱祖国、爱家乡、爱生活,乐于奉献的博大胸襟和优雅情怀。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亁坤,在这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广大劳动妇女节日快乐,事业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