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强国复兴有我”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暨芜湖市2022年少儿文艺调演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2-05-06 18:10 来源:芜湖市文化馆 作者:吕燚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全市少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展示少年儿童风采,强国复兴有我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暨芜湖市2022年少儿文艺调演评选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芜湖文化馆联盟承办,活动旨在丰富少儿文化生活,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高其艺术素养,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调演节目类型多种多样,有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要求内容特色鲜明、构思新颖、形式活泼,富有童真童趣,具有较强的时代感和艺术感染力,鼓励原创,单个节目时长不超过6分钟。报送的作品以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时代精神,歌颂伟大祖国、伟大的党,体现少年儿童爱祖国、爱家乡、爱学习、爱劳动的优良品质和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所有参演作品于520日前报送至市文化馆,承办单位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调演分为初选、复选、汇演3个阶段,入围决赛的选手名单将通过芜湖公共文化云、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公布,优秀获奖节目参加芜湖市2022年全市少儿文艺汇演。全市各中小学、青少年活动中心、校外艺术培训机构均可组织学生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