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市文化馆:数字服务大显身手 防疫抗疫勇担责任

发布日期:2022-04-21 10:37 来源:芜湖市文化馆 作者:徐蕾 阅读次数: 字体: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就是责任。在全市处于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期间,市文化馆积极响应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部署号召,10多名党员干部积极报名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团购消杀、巡查劝导、核酸检测、答疑解惑、核对登记……在不同的小区不同的岗位,遏制疫情蔓延,文化馆人在行动。同时,当我们的城市按下静止键,市文化馆为让芜湖人民享受丰富的宅家文化,充分利用欢乐芜湖微信公众号、芜湖市公共文化云等网络平台参与承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创意策划的《芜湖加油起来》专栏制作推送工作,先后举办了喜迎二十大系列文艺活动,其中有一起向未来”2022芜湖市群文新人新作精品云展演、欢乐芜湖 颂扬党恩市群文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云展览、欢乐芜湖 童心向党市少儿美术书法优秀作品云展览、足不出户品非遗云展示等,以文艺的形式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取得抗疫胜利加油助力。